我的小寶貝........





麻麻最近太忙而疏忽於你...
對不起捏~~~





他這幾天...
其實不是很好.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1/2(金)

半夜...
睡夢中...
忽然聽到他的哀嚎聲...
是那種細細的...
很微弱的哀嚎聲...

趕緊下床走出房門...
只見他虛弱的趴在書房地板上...
兩眼無力的望著我...

怎麼會這樣!!!
晚上去散歩時...
你不是還元氣十足的橫衝亂撞的嗎???

到底是怎麼了???
我親愛的寶貝!!!
是哪裡不舒服了???

趕緊摸摸他的腹部...
體溫還好並不會燙手...
應該沒有發燒...

再稍微觀察了一下...

我發現...
他似乎是想起身卻站不起來...
後腳好像很痛的感覺...

仔細看了又看...
腿上並沒有血跡也沒有明顯的傷口...
應該不是受傷引起的...

再看看骨頭...
兩腿很對稱沒有異常...
看樣子也不是骨頭的問題...

輕輕觸摸他的後腳...
他就會唉唉叫...
好像是因麻痺而導致的無力...

不知所措的我們...
只好陪在他身邊...
用手輕輕撫著他...
而他似乎因此感到安心...
開始靜靜的沉睡過去...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1/3(土)...

等到天亮...
睡飽了的他...
看起來精神似乎還不錯...
帶他出門散歩時...
後腳雖然怪怪的...
不過好像還能走...

散步回來...
餵過飼料...
他好像又開始痛了...
微微弱弱的哀鳴聲...
聽的我好不捨...

過了下午...
也不見好轉...
於是帶去庸醫那求救...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或許...
我的表情無法藏匿感情...
庸醫一見我就明瞭事情似乎不小條... 

經過診療...
庸醫說LADY這個症狀...
是老化引起的問題...

他猜測是腰椎受傷而引起...
可能是老化引起骨質疏鬆...
散步玩耍中因不當的姿勢...
而導致腰椎骨頭發生病變...
然後壓迫到他腿部的神經...
讓他酸痛麻痺所以才無力...

如果要精密檢查...
需要拍攝脊椎顯影X光片...
也就是要在脊椎裡頭...
打入顯影劑後拍攝X光...
看看他的脊椎是否有異状...

光聽就很痛...

不過...
庸醫並沒有把握是不是如此...
因為LADY年紀太大了...
所以他建議還是先觀察...
給了止痛藥...
要我先緩和他的疼痛與不適...
或許會因此好轉...

回家後...
趕緊給他塞了一顆藥...
吃過藥的他...
症狀似乎好一些...
在我身邊慢慢的沉睡過去...

晚上...
庸醫還特地來電關心...
特別叮嚀我要密切注意...
尤其是這一週...
要限制LADY的活動...
吃了止痛藥而忘記痛楚的他...
如果胡亂跑跳碰...
很可能會造成二次傷害...

隨時注意他的情況...
如果有任何異状...
要馬上聯絡他...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1/4(日)

一早起床...
看他兩顆圓滾滾的大眼睛閃啊閃的...
精神似乎很不錯...
頓時令人放心不少...

可能是止痛藥效的關係...
他恢復成回原來的LADY!!!

一整天...
情況都還算不錯...
心想應該是沒事了...

晚上散步時遇見KENZO媽咪...
也是性情中人的她...
聽說LADY不舒服...
更是擔心的眼淚都掉了下來...

感謝KENZO媽咪的關愛...
LADY和我們會一起加油的...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1/5(月)

似乎已經回復到平常的早晨...
雖然左腳走路時好像還是無法用力...
但是LADY很努力的走過公園一圈...
沿路遇到其他狗狗...
還會企圖跳上花台相互追逐...

看著他復原的如此快速...
和人夫商量著...
不如...
今天開始就停掉止痛藥...
先試試看...
或許他已經好了也不一定啊...

不料...
才餵完飼料不久...
我發現他開始明顯煩躁不安...
他似乎又開始痛了...
開始發出幽幽的哀鳴聲...
聽的令人心都揪成一團...

看來庸醫是對的...
而我們真的太天真...
太樂觀了...
趕緊又給他一顆止痛藥...
他才昏沉沉的又睡著...

噢...
我的LADY寶貝...
麻麻心裡好不捨...

明明毎天早上都是要趕著出門的我...
硬是撐到再不出門絕對遲到的時間...
才依依不捨的拿了包包上班去...


現在...
心裡還是七上八下...
擔心到不行...

我親愛的小寶貝...
拔拔麻麻都好愛你...
你也要加油喔...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延伸閱讀: 我的寶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人妻 : 大家可以幫個忙...祈禱LADY快快康復嗎???   


謝謝各位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