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主管大人無預警發配下來的工作...
先週我快忙屎了... 


疲れたぁ~~~


生活時間表全部都往前一個小時...   


可憐了人夫必須陪我忍受早起的煎熬...


たかちゃん~~~
毎日協力してくれて,アリガトウね!!!   

感謝で~す!!! ((チュウ~~~))



so...

我的一天是從清晨5點開始的...


5點:鬧鐘響起床...
5點半:帶狗散歩...
6點:吃早餐...
6點半:化妝,換衣服...
7點:出門...
7點50:打卡...
8點:開始忙碌的一天...





18點半:下班...
19點半:抵達我温暖的家...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不過...
肉體上雖是忙到疲累不堪...
精神上卻是相當快樂充實...


接觸到來自很多地方的人們...
工作中大家以愉悅的心情相互交談討論著...
彼此不斷溝通...
努力分享心得...



忽然間...
這個世界彷彿又大了許多...


還有還有...
我的破英文居然還能派上用場啦... ((羞)) 



整個工作雖然已經告了一個段落...((呼~~~))
但心中的滿足感...
讓我感動到無法言語...



人本來就是需要在各種事物上去尋求滿足的呀!!!
不論它是工作...親情...愛情...興趣... 
anything...



能擁有這份有趣的工作...
真的很慶幸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